五月滿滿的都是關於你和我和他的回憶,看著照片,現在回想起來嘴角仍會微微上揚,真開心在畢業前能和你們一起有這一場美好的旅程,第一次的綠島初體驗,帥氣可靠的大任導遊,很喜歡那個祕密景點,視野真遼闊,親切的民宿老闆,一定想說為什麼大學生出來玩這麼愛睡覺,一到目的地就要浮潛就覺得很累,前一天的送舊後直接搭夜車果然有點累,不過浮潛玩後睡了好舒服的午覺,原來完整的利用24小時是這種感覺,其實很充實,還有晚上的小房間聊天,其實大家都很願意分享自己的一部份,然後傾聽別人的,這種感覺真棒,一起在四點到來前決定要去睡一下,沒想到醒來就七點多了,原來大家都一起睡過頭了,不過這種跟著自己的節奏走的行程真不錯:))
剛剛考完了大三最後一科期末考,雖然一直好想好想趕快跳過這一周,但真的結束了還是好捨不得,有好多人下學期就不會一起上課了,而且很多人其實都是大二大三才變熟,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跟大家見見面,聊聊天
馬不停蹄的五月,每周都有新的事情在發生,我的膚色一黑不復返,希望回憶長久但膚色可以回來,要跟大三說掰掰了,一眨眼就從小大一要變老大四,好想在學校多打滾幾年,好不想脫離學生這個美麗的身分
大三再見,暑假我來了

我覺得第三天早上完全沒有人起床實在是太好笑
回覆刪除完全像是我帶的團!!!
我也覺得真的太好笑XDDD 而且沒有半個人在時間醒來~~
刪除可是我覺得超棒的!!!
真的很好笑ㄟ~我們這三天沒有一天是準時起床的~不過這樣悠悠哉哉也是蠻好的!!XDD
刪除